close

IMG_6378.JPG

系滴! !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韓系平眉

我知道! 平眉已經流行很多年嘞~

大家一定也都看有自己的方法和手感

也有很多知名部落客分享他的畫法

但我! 還是想分享我眉毛是怎麼畫的!!!

因為走在街上,偶爾還是會看到有些頂著一對 [ 蠟筆小新眉] 的女性朋友們

不是要笑你們喔! 是想教你們可以怎麼把眉毛畫得更好!

以前我也是常常畫蠟筆小新眉的人

不然就是眉毛一粗一細 一高一低 沒有對稱

也是經過2~3年天天這畫眉毛 才畫得好的

就連媽媽是彩妝師的朋友 從小有免費彩妝教學的朋友都說我的眉毛畫得非常好呢

可見不是一般的等級拉!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是擁有專業人士認證的! 準沒錯!

想知道麼簡單畫出韓系平眉的畫舊居著看下去吧~

IMG_6355.JPG

首先! 是要修眉毛!  我是有眉峰的眉毛 所以我都會修掉一點眉峰  把尖尖的地方修掉

接著就是眉尾和眉頭 我的眉尾是有一點點下垂的長的 所以就會修掉些眉尾

而眉頭也是有點往下長的 為了畫平眉都會修掉一點

變成上面這張照片這樣

 

接著,我所使用的眉毛產品是

IMG_6391.JPG

IMG_6390.JPG

登愣~  媚比琳的3D眉彩盤!!!

這款眉毛產品很多部落客都很推他 因為她的眉蠟很好用! 也部會掉! 而且很順很好畫!

擁有了他我把眉筆都供著積灰塵了!

如果還沒有找到好用的眉毛產品可以考慮看看喔!

IMG_6389.JPG

由左至右依序是  眉蠟  眉粉  鼻影粉

IMG_6356.JPG

我會用中間的眉粉和較淺的鼻影粉兩個混和, [ 先畫鼻影 ]

我沒有什麼山根,只能靠化妝來給自己一個高挺的鼻子! ! ! 哈! 哈! 哈!

先畫鼻影在畫眉毛這樣比較自然呦~

IMG_6357.JPG

接著,用刷子沾取眉蠟,先畫下面的眉毛,將眉峰下面的空隙先填起來

從眉峰開始往後至眉尾,再畫到眉頭

IMG_6358.JPG

接著,從眉尾連到眉峰,劃出平眉的經典眉尾

IMG_6359.JPG

接著,再由後往前畫出上面,劃出一個框

IMG_6360.JPG

再沾取一些眉蠟,填滿一些眉尾,因為眉尾沒有毛所以要給他 填! 滿!

眉尾要深一點,眉頭要淡! 這樣的眉毛才有層次! 不會變成蠟筆小新!!!

IMG_6361.JPG

接著,再拿刷子的另一邊(向眼影刷那頭)沾取中間的眉粉

由眉峰處往往前刷,刷個兩次到眉頭,使眉頭呈現粉霧狀即可

這樣,擁有專業級的韓系平眉就完成拉拉拉拉拉拉!!!!

如果想要眉毛再有精神一點,可以刷點染眉膏

一樣,由眉峰開始往前刷,再順著往後梳,將眉毛書整齊即可!

IMG_6362.JPG

看看~ 有畫和沒畫差這麼多~~~

 

好啦~ 我的分享就此結束拉~

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每位朋友都可以畫出專業級韓系平眉!!!!

不要再做蠟筆小新的親戚啦~

那就這樣啦~ 希望你們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